星期二, 7月 11, 2006

我的新玩具--SW 1911SC 4.25吋型

~緣起~
玩生存遊戲的這三年來陸陸續續的買了幾把長短槍,也為這些小傢伙特地在書房覓了一個屬於他們自己的窩。美中不足的是書房槍架上的槍都是黑色的,遠遠望去一片黑漆漆的總覺得視覺效果不是很好。因此一直希望可以有一支不是黑色的槍!



我家書房的槍架

~偶遇~
在不斷尋尋覓覓的過程中,不是因為顏色不喜歡(WA烤漆的槍都醜醜的)就是外型重複性過高!這次在偶然的機會下在黑老闆店裡發現了這隻逸品Smith&Wesson SW1911 4.25,起初心裡還嘀咕這個討厭的WA怎麼把槍的上下身做成不一樣的顏色?而且我心想這把槍應該不是像Kimber等大家都喜歡的熱門款式,不會馬上賣出去吧? 因此第一次的邂逅並沒有將它帶回家!而是讓它靜靜地繼續陳列在櫥窗上。

Smith & Wesson 真槍圖片


~掙扎~
回家後我上網查了一下真槍的網站,我發現真槍還真的是雙色(Two Tone)的設計耶!是我錯怪WA了。再加上WA這把是限定版,全球只發行五百支且握柄是原廠的真品原木握柄,更加強了我想要擁有它的念頭。

West Arms 出的高比重限量版BB槍 (自己用小攝影棚拍的ㄡ!)

~圓夢~
在我朝思暮想了幾天後我決定放棄以我有限的零用錢購買Marui M1911A1和KSC M1911A1的計畫!反正它們兩把都不是限量發行,幾年後都還買的到,何苦急於一時?於是乎我在上個星期再度帶著太座到微風廣場去「散步」,等到耐著性子喝完咖啡、吃完Mr. Donuts後就趕緊「順便」到黑老闆店裡去走走。

嘿嘿!在非常的順便之下就把這把逸品給打包帶走了! (唉!一把等同於17吋液晶螢幕價錢的玩具槍)

S&W的廠徽,個人覺得蠻美的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