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7月 12, 2006

好東西介紹--Combi 嬰兒背巾(F180 - 4 way, 8 style)


這不是廣告ㄡ!
只是想要分享一下我在替我們家Chris挑選背巾時的經驗與我覺得還不錯的商品。
圖片皆來自日本Combi的網站)

不過這個東西並不便宜且台灣好像沒有引進的樣子。一個要價日幣18,900,折合台幣六千塊左右吧。真是貴到嚇死人!我是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在日本出差順便帶回來的,所以價錢還可以接受。 大概三點五張小朋友吧!

他的特點是初生嬰兒也可以使用,一直到三十個月大或是14.9Kg為止。它附有兩種背負的裝置,一個是給新生兒使用的躺床,另一種是給7Kg以上頸部已經發育可以支撐頭部後使用的背巾。
在等了一個月後,我拿到的當天晚上就拿來試玩了一下(我們家的笨貓死都不讓我背 ),還真不賴!我仔細端詳了一下,設計的很棒。安全扣、D型環、安全帶等許多安全措施都有顧慮到,不會有嬰兒掉落的危險。雖說是Made in China可是品質還是不錯的,有許多貼心的小設計,觸感也很不錯。而且他有四向八個方式來背小孩,相信足敷父母與寶寶的需要才是。
如果您的Baby快誕生了且跟我一樣只要是好東西買給Baby絕不手軟的話,我倒是蠻推薦這款的!只是荷包大失血就不要怪我囉!^_^


橘色系的背巾(我就是買這種顏色的)

支撐性、包覆度、觸感都佳的新生兒躺床








八個方式背小孩的參考圖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