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7月 17, 2007

淡水第一男模!第二彈


哇!愛照相的爸爸又把相機拿出來了。
只好開始應付拔拔擺擺POSE囉!

這樣可以嗎?笑得很不自然呴!
拿著單眼相機, 技術還那麼差。擺表情很累的耶!~
唉呦! 人家表情都僵了啦!
唉!每隔幾天就要逼我拍照擺POSE。
我都不曉得要怎樣擺了啦!
哼!我生氣了。
你到底拍完沒有?再不停止,小心我等下不吃稀飯ㄡ!
ㄟ!開玩笑的啦!我最喜歡吃拔拔煮的玉米雞蓉粥了。
接下來要擺啥POSE好呢?
看我假裝可愛!
表演吃手指頭…


唉!我也跟劇中的麥克‧史考非爾德一樣
只能倚靠著紅色的圍籬呼吸自由的空氣
我要開始偷爬沙發了!
先回頭看看有沒有人再注意我…

嘻嘻!我拿到遙控器了。
希望這次拔拔沒有把裡面的電池拿掉…
時間到了,趕快打開電視看我最喜歡的「越獄風雲」,我得要學學如何逃離拔拔的魔掌…
哇!這個玩具房屋的格局跟家裡很像耶!
我可要好好研究如何把他給拆了。
假裝玩得很起勁,免得被別人發現我的計謀!
這就是我專屬的「福克斯河」小小遊戲場!要不要一起來玩啊?

沒有留言: